1 2 3 4
公司簡介

鐳崴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於民國92年至今已超過15年,廠址位於新竹工業區中華路120號2樓,鄰近國道1號湖口交流道、往來科學園區或桃園機場之交通十分便利。

專營半導體、電子產品之精密鐳射刻印、油墨蓋印及覆墨等代工服務,公司裡的員工每位都具有專業的素養且年輕而有活力,我們的主管都是受過完整半導體封裝技術的養成及具有豐富半導體生產製造經驗的專業經理人,公司主管非常熱心且願意教導與傳承。公司管理採人性化制度,溝通有效率,鼓勵員工提案發表,獎勵績效等....讓我們的員工有學習空間及發展的可能。

我們工廠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標準SOP生產製造,客戶遍及全台各上市上櫃半導體製造公司。專業、迅速、好品質是我們服務的口碑及優勢,歡迎努力工作,願意學習,有技術,有目標的年輕人加入我們的行列,讓我們一起跟著公司成長茁壯,一起分享努力的成果。

製程簡介
Laser Marking. Ink Marking. Remark. IC整新. IC蓋面. 雷射蓋印. 板邊鐳雕. 金屬鐳雕. 軟板鐳雕. 二維條碼鐳雕. 銘牌鐳雕.
公司政策

鐳崴堅持 ★ 最穩定的品質 ★ 最專業的態度 ★ 最快速的交期 ★ 最貼心的服務 ★ 最友善的價格,是您的最佳合作夥伴!

LASERTEK TECHNOLOGY.  TEL:886-3-5972962‧FAX:886-3-5974962 Add:2F., No.120, Zhonghua Rd., Hukou Township, Hsinchu County 303, Taiwan